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广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提示

2015年07月06日08:53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提示

我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专项计划批(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在此批次中填报)、自主招生批(获得自主招生资格、高校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的专项计划资格、高水平运动队资格、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的考生均在此批次中填报)、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高职高专普通批等8个批次的志愿填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今日发布志愿填报提示:

一、我区此前已完成了本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工作,高职高专普通批和本科各普通批次志愿填报正在同时进行。请考生根据填报时间安排,按时填报本科和高职高专普通批次的志愿,切勿认为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安排在本科录取结束后才开始。

二、在志愿填报的结束阶段,容易出现大量考生集中填报现象,造成网络拥堵。请考生尽量于7月1日晚上或7月2日早晨阶段登录网上系统填报志愿,避开截止期限的最后时刻,以免耽误填报。

三、我区“2015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共有两个入口供考生登录系统时任意选用。若“入口一”繁忙时,考生可尝试从“入口二”登录,反之亦然。不方便上网的考生还可拨打志愿填报声讯服务电话(118321),按照语音提示进行填报。

(责编:高霞(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