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重庆市高考录取7月10日开始

2015年07月06日08:27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录取7月10日开始

7月5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录取期间,请考生密切关注自己的录取信息及二次志愿征集时间,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据了解,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和投档轨迹。而随着录取进程的推进,从7月12日开始,我市各批次二次志愿征集也会在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和重庆招考信息网及时发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不少批次的二次志愿征集时间在下午或晚上,填报时间最短的仅4个小时,考生一定要看清楚各批次的志愿征集填报时间,切莫错过填报机会。其中,普通文理类在二次志愿征集时可填3个平行志愿,但只有一次投档机会,因此要注意院校顺序和梯度,且专业调配选项默认为“服从”。

值得注意的是,二次志愿征集公布期间,部分院校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考生可能还查询不到录取信息。但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并不影响已填志愿。如果考生被第一次填报的志愿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被投档。而已被录取的考生,如果对录取的高校或专业不满意,希望能退档重新填报志愿或进入后一批次录取,则是不允许的。(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张笛)

(责编:高霞(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