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5大学接受高考成绩 冲刺名校还须SAT成绩达标

2015年07月03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5大学接受高考成绩 冲刺名校还须SAT成绩达标

最近,美国有5所大学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本科,让高考生高考之后有了更多出国留学的途径。不过,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美加项目经理张励生表示,目前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美国高校数量并不多,大部分高校均处于观望状态,且对于中国高考成绩还是一个参考。去美国留学想冲刺美国名校,光靠高考成绩是远远不够的,重点是让语言、SAT成绩达到院校录取标准,保持良好的高中平时成绩,丰富课余实践活动。申请美国的大学,更看重学生的平时学习成绩,以此来判断学生是否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所大学录取标准比拼

一、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无需报考托福、雅思和SAT考试。校方会公布符合面试条件的高考分数标准,然后在中国进行面试。面试合格的学生几天内就能收到入学通知书,特别优秀的申请者还可以申请最高2万美元的奖学金。

二、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成绩达到国内一本分数线标准,英语单科不低于110分,免托福和SAT。

三、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高考成绩在550分以上,其他未作具体要求。

四、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高考英语成绩在99分以上,无需提供托福成绩。

五、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无需托福及SAT,高考成绩超过考试所在地二本分数线;数学及英语单科成绩均超过110分;通过罗格斯大学商学院面试。(录取细则请以各校官网公布为准。)(记者李琼)

(责编:王李(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