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大连“海创周”对接112项目 432位海归达成意向

2015年07月02日08:4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海创周”对接112项目 432位海归达成意向

  近日,2015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在大连的主体活动正式结束,共有500多位携带项目的海外留学人员,1500多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企业代表,200多家国内外创业投资机构代表参会。本届海创周共有432位海外学子与173个企事业单位达成用人意向,实现对接项目112项。

  本届海创周组织市内外近40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优秀人才,提供招聘岗位3500多个,招聘人才近6000人。共有432人与近173个企事业单位达成用人意向。其中埃森哲、东软、华信等企业受求职人才关注度最高。本届海创周实现对接项目112项,其中拟成立公司18家,融资需求58项,在技术、市场领域合作意向项目36项。现场洽谈重点推进58项,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7项、生物医药产业项目18项、智能制造产业项目8项、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15项。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部分海外学子将受邀赴省内各城市和大连各区市县、先导区及重点企事业单位考察洽谈。(记者刘湘竹)

(责编:王李(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