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15年06月18日14: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2015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6月24日8:00-25日18:00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6月28日8:00-7月2日18:00填报除军事类志愿外的所有志愿。考生志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在网上填报。中学和教师不得代替考生填报。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密码,将在高考外语科目考试(6月8日下午)结束后由监考人员发至每个考生手中,考生自行负责保管密码,由此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网上填报的高考志愿是一种电子“契约”,是省教育考试院投档、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准改录其他院校。

  填报志愿的时间

  6月24日8:00-25日18:00: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实行平行志愿,以下简称军事类志愿),期间考生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

  6月28日8:00-7月2日18:00:网上填报除军事类志愿外的所有志愿,包括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原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志愿、高校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试点学院等,地方专项志愿(原农村专项)]、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志愿。期间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之前已报的军事类志愿不得再修改。

  每个批次原填志愿录取结束后,对缺额院校实行网上征集志愿(如征集志愿录取后仍有一定缺额的,可进行二次征集)。本科各批次征集志愿按缺额院校、缺额专业填报,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则只填院校,不填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在公布本科缺额院校和缺额计划征集考生志愿时,不仅公布缺额的院校,同时公布缺额的专业代码和剩余计划总数(如:某校缺额专业05、07,缺额人数共3名),并设置“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让考生作出更具针对性的选择。

  2015年各批次志愿具体设置及填报办法将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另行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责编:邹玮(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