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官方辟谣"天津抢孩子高发地" 称造谣传谣将被追究

2015年06月17日16:2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欧兴荣)天津市公安局官微今天下午对“网传天津抢孩子高发地点”进行了辟谣,并强调,任何人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理应受到法律制裁。

微博全文称,近日网传天津发生“抢孩子”案件,天津警方通过多种渠道辟谣,消除了人们的恐慌心理。今天中午,“天津妈妈网”居然将之前网上多条谣言进行汇总,以《天津抢孩子高发地点!为了孩子,一定要牢牢记住!》为题在其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天津警方重申,任何人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理应受到法律制裁。目前,天津网警巡查执法,正依法开展相关工作。

此前在13日,“平安天津”针对“微信疯传偷孩子”作了澄清和辟谣,称天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属地辖区派出所,均未接到相关丢失孩子的报警。“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