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发起“名师大家公益讲堂”

2015年06月16日20: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赵婀娜 邓睿)日前,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在北师大启动了“名师大家公益讲堂”。

全国教育志愿服务联盟是由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志愿服务组织、教师志愿者组成的全国性、联合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室志愿团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质和社会服务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名师大家公益讲堂”源起南京市教师志愿者联盟发起的“名师公益大讲堂”项目,该项目目前已经举办61场名师名家专题讲座,平均每场上座率都在95%以上,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首场公益讲堂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学者许嘉璐主讲的《人类危机与中华文化——教育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