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吉利学院6月13日举办高考后首场大型咨询会

2015年06月13日13:26    手机看新闻

6月13日上午,北京吉利学院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有数十家北京本科高校参加。这是高考结束后首场大型咨询会。

参加本次咨询会的高校既有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也有本科三批。参会学校包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警察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首师大科德学院、工大耿丹学院、北邮电世纪学院、北工商嘉华学院、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等数十所高校。

与北京建筑大学5月9日校园开放日不同,由于高考刚刚结束,很多家长和考生一同到咨询会现场咨询,了解相关院校办学特色、今年招生政策等。很多考生结合个人预估的高考成绩,有选择性地侧重咨询了相关院校。

根据记者观察,北京吉利学院对这次校园开放日的准备非常充分,六个本科学院的院长和老师都参与了咨询,其中汽车类专业、市场营销类专业、管理类等专业咨询的考生较多。这也是该校比较优势的几个专业。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