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矿大呆萌“小煤球”六人组爆红校园

2015年06月12日14:4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赵英梓)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呆萌又可爱的“小煤同学”系列卡通形象走红校园。“小煤同学”系列共六个形象,其名称出自大学生之间口口相传的矿大轻文化。卡通形象以矿大莘莘学子为原型:学霸——煤问题、学民——煤遗憾、学痞——煤关系、学渣——问题煤、男神——煤男子、女神——煤美眉。

小煤同学系列之学霸

姓名:煤问题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严谨、聪慧、睿智

爱好:学习、钻研

个人宣言:爱自习室,爱图书馆,最爱学海遨游。博士帽是我学识渊博的体现,大眼镜是我睿智聪慧的象征。梦想从奋斗开始,为了未来,我在路上。我是学霸,我为矿大代言。

 

小煤同学系列之学民

姓名:煤遗憾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踏实、勤奋、淡定

爱好:上课、自习

个人宣言:爱拼搏,爱奋斗,最爱勇往直前。工程帽装着我不平凡的梦想,探照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默默无闻不代表永不突出,勤勤恳恳终会成矿大骄傲。我是学民,我为矿大奠基。

小煤同学系列之学渣

姓名:问题煤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随意、迷糊

爱好:睡觉、玩

个人宣言:爱睡觉,爱玩闹,最爱状况百出。朦胧睡眼透视我懒散现在,头顶小锤敲打我心中梦想。不是现在学渣将来遍一是无成,浪子回头后定要一飞冲天。我是学渣,我为矿大逆袭。

小煤同学系列之学痞

姓名:煤关系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自由、随性

爱好:搞创新、出其不意

个人宣言:爱搞怪,爱自由,最爱出人意料。小钉敲打击出创意火花,不羁眼神横扫老套繁杂。成功并不需要墨守成规,创新创造亦可造就伟大。我是学痞,我为矿大去创意。

姓名:煤男子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坚定、自信

爱好:运动、演讲

个人宣言:爱竞技场,爱演讲台,最爱扮酷耍帅。拉风发型展现时尚风采,自信气质铸就荣誉辉煌。坚定的信念指引迈向成功,只要认定方向必将一往无前。我是男神,我为矿大创辉煌。

小煤同学系列之女神

姓名:煤美眉

班级:煤力不一班

性格:温柔、文艺

爱好:写作、跳舞

个人宣言:爱时尚,爱美丽,最爱天生丽质。如丝长发飘散优雅气质,语笑嫣然更显袅娜娉婷。明眸善睐更懂才华之重,才貌双全更有大家之风。我是女神,我为矿大添风景。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