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天津大学2015年招生咨询平台全面开通

网站 论坛 微信 校园开放日线上线下共同服务考生

2015年06月09日17: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天津6月9日电(朱虹、许晶)2015年高考已落幕,广大考生和家长即将开始关注随后志愿填报工作。据悉,天津大学已经开辟多种渠道,为考生、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网站、论坛、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已经启动,热线电话和校园咨询已经开通,天津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高招咨询会将于本月24日举行。

考生可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方便快捷地查询各省各类型招生计划、近几年的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为自己的专业报考提供数据参考;同时可以查询了解天津大学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学院、专业、学生学习、就业以及生活等方方面面的信息。

此外,学校有关本科生招生方面的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该网站发布。

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开辟了“咨询论坛”专栏,每天有专人实时在线,就学校各项招生政策、学校情况等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关注天津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tjuzsb)和微博(新浪微博账号:天津大学招生办)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高考咨询期间,天津大学开通20部招生咨询电话,以确保考生及时获得最直接的咨询服务,电话号码为022-27405486。

电话和网络咨询开放时间为6月9日至6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6月21日至6月30日8:30-21:00。

想面对面咨询高招信息?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一是直接到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第2教学楼106室)进行咨询,二是参加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高招咨询会。

天津大学的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4日8:30-14:00举行。该校招生办公室以及各学院将在敬业湖边,敬业道两侧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大家在紧张的咨询之余,还可按照“校园精品游览线路”游天大。

外地考生和家长若无法赶来学校,可以就地寻找天津大学赴各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咨询人员,咨询人员行程将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的“最新消息”版块中实时更新。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