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武汉“最土豪”高校:微信向高考考生发红包 总额达8万

2015年06月09日15:0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最土豪”高校:微信向高考考生发红包 总额达8万

  6月9日,记者从武昌理工学院获悉,即日起,该校面向全国高考考生在公众微信平台上开展“抢红包”活动,发放总额高达8万元红包。考生及考生家长只要关注该校微信平台(微信号:wutedu),即可参与。

  该校将在微信平台上设定#我在武昌理工学院等你#等主话题,在讨论区第10楼以上、30楼以上、80楼以上、100楼以上、150楼以上、200楼以上、260楼以上、320楼以上、400楼、430楼以上、480楼以上520楼以上、600楼以上666楼以上、708楼以上、780楼以上不定时发布抢红包公告。参与讨论数达到这些楼层规定时就能发出红包。

  各话题参与时间具体为:6月9日—6月11日 9:00~17:00主话题#我在武昌理工学院等你#;6月22日9:00~17:00#武昌理工学院报考指南#;6月23日—6月24日9:00~17:00#武昌理工学院办学质量#;6月25日9:00~17:00#学生资助情况#;6月26日 9:00~17:00#武昌理工学院学者云集,名师荟萃#;6月27日日9:00~17:00 #武昌理工学院成功校友#;6月28日 9:00~17:00 #武昌理工学院校园环境+优越的住宿条件及交通优势#。

  “学校真是太有爱了,活动既能让考生享受抢红包的喜悦,又能帮助考生了解学校。”该校汉语言1401班的朱倩充满羡慕地表示,高校为考生发红包还是第一次听说,很羡慕今年的考生们。

  “举办送红包活动一是给广大考生送福利,二是希望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的微信平台,三是帮助考生及考生家长能够更好的了解武昌理工学院概况,同时为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进行招生咨询和答疑解惑。”该校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活动刚一上线就受到热捧。(记者彭烨炜 通讯员刘明杨)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