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留学生频遭暴力侵害 留学安全引关注

2015年06月09日08:1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留学生频遭暴力侵害 留学安全引关注

近年来,随着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逐年增多并呈现低龄化趋势,中国留学生在海外遭受暴力侵害的恶性案件也频频见诸报端,引发广大家长和同学的关注和担忧。

日前,深圳晚报携手北京军信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来深举办“留学安全”专场公开课,希望通过中外国情对比、案例分析和实景演示,生动地讲解和演示了在发达国家识别、规避和应对常见风险的正确安全意识和防护方法。军信安全深圳第一期训练营将于6月15日开班,同时第一批学员编号也将诞生,编号也是学员们在海外留学时呼叫军信安全海外服务的代码。

近日,北京军信的专家团队应约来到深圳,为家长和同学们奉献了三场精彩和生动的留学安全公开课。他们通过专业的讲解和逼真的演示,不仅生动再现西方国家常见社会风险,更直观介绍了海外留学可能遭遇的风险和正确识别、规避及应对方法,为期待远行留学的学子在建立安全意识和掌握防护技能上,上了专家安全启蒙的第一课,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军信团队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群策群力,成功打造了目前国内唯一的专门针对发达国家社会风险的防护体系,以择校安全评估,出国前安全培训和出国后安全服务3个业务板块,“三位一体”式地为中国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记者 邓华超)

(责编:王李(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