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武汉大学将举办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5年06月09日10:4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汉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旨在传承武大精神、弘扬珞珈文化、吸引优质生源、展现办学成果、彰显社会责任。2014年首次利用互联网与新媒体向社会集中展示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为深入实施招生信息公开,提升校园开放日的宣传效果,扩大校园开放日的覆盖范围,让全国高考考生和家长更便捷、详尽地了解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经研究决定,学校2015年“校园开放日”继续将通过网上方式进行,时间仍定于2015年6月10日。

活动安排:

(一)宣传展览

2015年“校园开放日”网站设五个展区,分别是:热点武大、相约武大、成才武大、美哉武大和院系风采,集中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名师校友、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及招生相关信息等内容。

“热点武大”展区的内容包括:校长致辞、名家漫谈等,内容由本科生院提供。

“相约武大”展区以展示本科招生相关信息为主,包括招生政策、历年招生计划、历年录取情况、常见问题解答、招生小知识,内容由本科生院提供。

“成才武大”展区的内容包括:名师名家、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校园文化、国际办学、学生生活、学生发展、在武大等你、杰出校友8个板块,内容分别由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团委、国际交流部、后勤保障部、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提供。

“美哉武大”展区以大量的图片和少量的文字展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由本科生院提供。

“院系风采”展区集中展示2015年有本科招生计划的院系风采,内容可包括院长寄语、学科特色、专业介绍、名师名家、就业前景、学生生活等板块,内容由相关院系提供。

(二)咨询活动

2015年“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分为三种,分别是:网上咨询室咨询、微博咨询及电话咨询。同时保留现场咨询方式,咨询地点设在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和各院系。

“校园开放日”网站首页及各单位展区均设网上咨询入口,分别链接各单位的网上咨询室或官方微博,并公布各单位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为6月10日8:30—17:00。

(来源: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