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京高考首日:未发现考生违纪行为和意外事件

2015年06月07日20: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高考首日:未发现考生违纪行为和意外事件

  人民网南京6月7日电 (姚媛)今天是高考首日,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从第一天考试情况看,南京各考点工作严密,监考员认真负责,考生诚信考试,考场秩序良好,未发现违纪行为,也无意外事件发生。

  记者看到,在南京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可同时显示12个考场的实时监控画面,采用定时轮巡,不断更新各考场的画面。当需要指定查看某个考场或考务室时,技术人员只需从巡查系统中调选即可。

  据了解,南京共有3000多名考务人员分布在29个考点、863个考场,经严格的考务培训后持证上岗。在正常执行考务要求的前提下,对残疾、骨折等特殊考生在安排考场时,按考务规定尽可能给予关照;听力、视力有障碍的考生经过前期的个人申请、相关检查、网上公示后,均妥善安排;特殊症状的考生在备用考场考试。

  截止到今天下午5时30分,高考首日南京市29个考点的高考工作进展顺利,考点周边交通顺畅,秩序井然;考生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现违纪行为和意外事件发生。

(责编:王李(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