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相信自己!众明星为高考考生祝福加油

2015年06月07日11: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7日,2015年的高考已经拉开帷幕,全国共有942万高考考生走进考场,较去年再增3万人。十年寒窗只为今天和明天,许多明星通过微博平台为广大考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

李开复: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我把这句话改为:高考只是人生表面上的转折点。真正转折点应该是你每一天每一个小时都在积累的东西。明天就要高考了,希望各位考生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大学文凭对一个人的未来确实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也不是只有大学毕业才能够成功。

邓超:致高考:1998年拿到中央戏剧学院的文考通知,之后突击文化的半年我觉得看了这辈子所有的书,每天挑灯夜读,读到迷糊,睡着,也不愿上床,哪怕没有装进脑袋,坐在桌前也是种安慰,当时各种压力觉得天随时会崩塌,人生会惨败。十年过去,想告诉大家,那只是人生的过程,努力的过程,放松,放松,做自己!

冯绍峰:明天就要开考了,小僧在此再啰嗦几句:别忘记带上你的大徒弟准考证,二徒弟2B铅笔,三徒弟橡皮,闯过最后一关,便可修得正果,“冯”考必过!施主加油!

佟大为:祝大家“逢考必过”来跟我一起念必胜决:“佟学佟学莫放弃,全力以赴争第一!据说点赞的都考上重点本科了!

黄晓明:祝大家高考期间考的全会,蒙的全对。考神附体,金榜题名!

何炅:反正吧,也就这样啦!信自己!可以的!该带的都带好了,轻松应对,正常发挥!棒棒哒啊!

谢娜:我和你们在一起,加油,自信的走进年轻的战场!

袁弘:高考只是个过程,九九八十一难中其中的一难,不管考成什么样,今后的路上都会有黑熊怪白骨精女儿国在等着,高考顶多算是个中级的Boss,放松心态别太计较眼前的成败,打怪练级是一辈子的事,慢慢来。

景甜:重要的事情讲三遍,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责编:任婵(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