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78岁老人冒雨为孙子送考:考完能看他一眼就安心了

2015年06月07日11: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8岁老人冒雨为孙子送考:考完能看他一眼就安心了

78岁老人冒雨为孙子送考:考完能看他一眼就安心了

  人民网武汉6月7日电 “我昨晚意从孝感赶到武汉,就是为了送孙子来参加高考。”高考第一天上午,坐在武汉二中考点附近服务点里的钟知行老人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老人说他已经78岁了,但为了能给孙子鼓励加油,还是不顾奔波,今天起了个大早,8点钟不到就和孙子一起来到了二中考点。

  今天下大雨,孙子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希望他在家休息,自己可以一个人来。老人却说,孩子的爸妈工作忙,他肩负着全家的鼓励,必须来,能为孙子做点什么就行了。

  “孙子说他中午和同学一起吃饭,不用我等他.”钟知行说。虽然知道能见到孩子的机会很小,但他依然坚持在雨里等待。“等会考完能看孙子一眼也就安心了。”(郭婷婷 孙莹)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