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开大学面向天津高中应届毕业生开放30门次公选课

2015年06月04日20: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开大学面向天津高中应届毕业生开放30门次公选课

人民网天津6月4日电 (记者朱虹)2015年夏季学期来临之际,南开大学精心筛选了30门次公共选修课,将继续面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免费开放。

自2013年起,南开大学在夏季学期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开放公共选修课,深受广大学生欢迎。今年南开大学夏季学期将从6月29日持续至7月26日,面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开放的课程共涉及“自然科学与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及“艺术与实践”四大模块。除了《宇宙掠影》、《中国书法》、《现代国际商务礼仪》、《化学文化》、《中国造神简史》等传统热门课程,学校还开放了《领导力提升与训练》、《信息技术与人文科学》、《生涯设计与职业规划个案分析》等具有较强时代感的课程。

申请者可直接从南开大学教务处主页(jwc.nankai.edu.cn)上了解具体的报名方式、课程介绍、上课时间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我兴趣最多选择两门课程。凡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全过程并且成绩合格者,南开大学将出具成绩证明。

(责编:温静、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