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增设工科实验班类

2015年06月04日15:2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万子菱)近日,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勇做客人民网。在介绍学校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时,尹兆华表示,今年将增设工科实验班类,推进按大类招生的政策。

尹兆华告诉记者,在教育部原有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六个专业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今年北京科技大学把材料、冶金、自动化、能源动力、机械、矿物资源工程六个专业进行整合,形成工科实验班类,方便学生在选择专业时可以只按一个专业报考,入学一年后再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重新规划。

此外,学校按大类招生的专业还有经济贸易类、经商管理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等。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