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农学院今年多个专业实行“双培计划”

2015年06月04日10: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万子菱)近日,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张喜春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北京农学院今年招生人数1560人,与去年持平,但京内京外的比例有所调整,其中京内1034人,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京外则减少为452人。

张喜春还表示,响应今年北京市市属高校与中央高校的相关计划,北京农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实行双培计划。学生以一本分数线进行录取,入学后前三年在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学习,第四年到北京农学院学习,该类计划只招收北京市生源。其中,中国农业大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16人,农学专业招收32人;北京林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招收16人,风景园林专业招收16人。

据张喜春介绍,北京农学院今年将新增应用化学专业,计划招生30人,其中北京25人,京外5人。同时,园艺专业和动物医学专业除了在北京、河北、山东进行一本招生以外,2015年还将在贵州进行一本类招生。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