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5个专业按12大类招生

2015年06月03日08: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高霞)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李景星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今年将继续推进专业按大类招生并且新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年共有35个专业,按12个大类招生。按大类录取的学生入校后先按大类培养,一到两年后根据学生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专业兴趣选择具体专业。

学校今年新增了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即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办。学生前三年在学校就读,第四年到林肯大学就读,达到毕业条件后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林肯大学两个学位证书。

此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今年不组织专业校考,专业课成绩按各省专业课统考和文化课成绩换算成百分制来计算。

(责编:高霞(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