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今年师范类招生将超过50%

2015年06月03日08: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高霞)近日,首都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孙彤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首师大将继续发挥师范类专业的特色,同时协调发展非师范类专业。

教师教育是首都师范大学一个非常鲜明的特色。学校55个专业中有14个是师范类专业,在每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中,占50%左右,今年还会有所提高。学校今年也会秉持一贯理念,坚持师范类大学的特色,发展师范类专业。招生政策变化不大,基本和去年保持一致,些许变化是师范生在毕业时要自行考取教师资格证。录取方式上,对北京地区也实行平行志愿,不再预留二志愿。

保持师范类专业特色的同时协调发展非师范类专业。55个专业中41个是非师范专业,其中数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已成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此外地理信息科学、西班牙语、软件工程等专业也非常有特色。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