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空调热水器食堂实现三个“100%”

2015年06月02日17:0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万子菱)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陈瑞学在做客人民网。在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园环境时陈瑞学表示,学校作为一所森林式大学,不仅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同时注重学生生活条件建设。

陈瑞学告诉记者,为了给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今年在工程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陈主任向广大家长和考生保证三个100%。第一,所有本科生公寓已经100%安装了空调,并投入使用。第二,今年所有的本科生公寓将在8月份之前100%安装热水器,并投入使用。第三,学校的一大特色就是有多达35个学生食堂,且100%都是湖北省高校标准化食堂,为广大的师生提供非常丰富的就餐选择。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