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90后女大学生创业卖奶茶“投石问路”(图)

2015年05月31日08:43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张林芳(中)在“茶吧”里忙碌。

今年22岁的张林芳是山西中医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不安分的她一直有个创业梦。张林芳和几名同学经过调研后发现高校校园内奶茶市场潜力大,而低端的奶茶使用奶精冲泡,既没有特色也没有营养。于是,一个开中药特色“茶吧”的想法萌发在她的心中。

张林芳的创业意向得到了山西中医学院的支持,学校不仅为她提供免费场地,而且对她的项目进行指导。5月28日,张林芳的“创业茶吧”正式营业,兼售奶茶和食品。她们结合专业特长,依据中医方药、选取一些植物与奶茶配比,制作出一种口感特别,营养丰富的“橘井奶茶”,深受师生欢迎。

张林芳说,开“茶吧”仅仅是“投石问路”,积累经验,她希望今后能探索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中医药养生创业模式,服务大众,弘扬中医文化。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