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高考大作文今年“二选一” 可选抒情类

2015年05月28日17:4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熊旭)今天,记者从北京教委官方微博了解到,今年,北京市高考大作文将一改十余年来“独一份”的命题形式,首次变为二选一模式。其中,一个题目将为议论类,另一个为叙述、抒情类。这是从2002年北京自主命题以来大作文的首次“变脸”。

据了解,2015年北京高考报考人数约6.8万人,比2014年减少了2000余人。其中今年统考报考人数约6.2万人,单考单招6000人。非京籍高考报名申请人数为350人左右,符合申请条件后可参加高考高职的人数为150人左右。去年,非京籍高考报名申请人数为409人,符合申请条件后可参加高考告知的人数为114人,最终录取人数为98人。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