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华中科大工程科学学院首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

2015年05月27日13:3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万子菱)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陈瑞学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今年学校的工程科学学院将第一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招生名额为30个。

陈瑞学表示,今年华中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有四个方面的调整。首先,新增了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其次,学校的贫困地区以及农村学生专项招生计划达到500多人,将为广大的农村学子、贫困学子提供更多求学的机会。

第三,华科大的工程科学学院今年将首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据陈瑞学介绍,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是国家首批“四个国际化示范学院”之一,今年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的专业有3个,分别是: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每个专业各招10人。

最后,学校的启明学院目前也在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陈瑞学说,以往启明学院是在学生进入大学以后再进行选拔,今年则直接拿出了183个招生计划,投放在全国十几个省份进行高考招生,“学生录取之后即可直接进入启明学院的实验班学习,这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