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武大今年全国本科招生规模缩减200人

2015年05月27日08:21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今年在鄂 本科计划招生1577人

  昨天,武汉大学正式公布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拟招收普通本科生7200人,其中,在鄂计划招收1577人,包括文史285人、理工1277人、艺术15人。相较于去年,全国整体招生规模缩减200人。

  据武大招生工作负责人介绍,2015年招生计划将继续向重点高校录取率低的11个地区倾斜,农村学生“自强计划”160名,安排贫困地区专项计划370名,而这两类计划所占比例较去年相比均有所提升。同时,两类计划开放了更多招生专业,给高考生更多选择。

  此外,2015年武大将在部分学科试点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机制改革,部分本科三年级学生将通过选拔提前进入科研团队,导师介入培养全过程,强化学术科研训练(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薛童)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