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安徽高考五大阅卷点确定 4所高校承担网上评卷任务

2015年05月26日08:16  来源:合肥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高考五大阅卷点确定 4所高校承担网上评卷任务

离2015年安徽省高考只有两周多的时间,安徽高考网上评卷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召开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领导组全体会议,确定了今年高考网上评卷的五大阅卷点,分别由为省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承担。

据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陆昌云介绍,今年高考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合肥市区共有24430名高考生,比去年增加约900人;全市(包括四县一市)的高考报名人数为66086人,比去年减少约2000人。

对于考生和家长们都比较关心的评卷人员,根据往年的安排,一般都是由部分省、市示范高中和部分高等院校选聘教师组成。

2014年安徽高考评卷工作从去年高考结束后开始进行,到6月20日结束,历时两个星期。按照去年的时间模式,今年公布考生成绩日期也会在2015年6月24日左右。(李茹)

(责编:张安(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