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300余名学生于今日入队

2015年05月22日16:5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熊旭 实习生徐贝贝)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第一实验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音乐厅举行了“传承梦想,幸福成长”亲子入队仪式和“从小爱唱幸福歌”博乐节展示课程活动。

入队仪式上332名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本次活动除了校领导及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之外,新队员的爸爸妈妈们也全程参与了活动,见证孩子入队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入队仪式上家长亲自把鲜艳的红领巾系在孩子的胸前,并给予孩子们深深的祝福。

入队仪式结束后,一年级十个班的新队员为家长献上了“从小爱唱幸福歌”为主题的博乐节合唱演出。聚焦“新实验课程”,从不同的角度展示自己的进步。据了解,学校首创“月度大课表”,从本学期开始实施,把之前的“教师横向包年级”改为“纵向包专业”。这一举措使得教师的专业性更强,学生们更加受益。学校课程改革实践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责编:徐贝贝(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