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非上海生源应届生落户受理时间延长2天

2015年05月22日14:2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贺迎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日前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方便用人单位,5月30日(周六)、31日(周日)两个公休日开放为2015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的材料受理日,请各用人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

该公告称,依据沪教委学〔2015〕26号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5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自4月底开始了2015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的材料受理工作。

据悉,原计划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31日,但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