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幼儿园老师铁棍打幼童 园长和涉事教师被开除

2015年05月21日19: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铁棍打幼童 园长和涉事教师被开除

  今天下午,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开除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殴打幼儿的两位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并要求幼儿园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

  昌平区教委表示,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两名教师的行为严重违反教师的职业道德,对幼儿造成了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2014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取消连续两年评优资格,并向社会做出公示。

  同时,对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对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做出开除处理,并向全园通报处理决定,并要求幼儿园方面加强监督与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记者林野 实习生王梦遥)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