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电子科大今年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与城市管理专业

2015年05月20日16:4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张安)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方曼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学校今年新增两个专业,分别是城市管理和数字媒体技术。

方曼表示,这两个新增专业是在学校慎重考虑后设立的,其中,数字媒体技术属于理科专业。方曼称,电子信息领域本身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强势,从师资到设备,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另一个新增专业“城市管理”则属于文科专业,方曼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病”越来越严重,交通拥堵、糟糕的城市环境等等,都给人们造成了很大困扰,用普通手段已经难以解决这些问题。于是,电子科技大学希望凭借自己的学科优势,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方曼称,这也正是社会进入“互联网+”时代的一个体现。

(责编:张安(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