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长安大学国际工程班风生水起 毕业生起薪20万

2015年05月19日14:2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张安)昨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杨光辉教授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公路学院国际工程班的绝大部分毕业生都在我国大规模的央企就业,起薪基本上在20万左右。

杨光辉介绍说,国际工程班是长安大学公路学院的一个创新点,2008年开始着手建立, “最近几年逐渐办得风生水起,专业特别火爆”,但“学费没有改变,仍然是四千多块钱一年。目前每年招6个班。”杨立辉称,很多家长都觉得这是平民化收费,贵族式培养。

杨立辉告诉记者,国际班具体的培养模式是一年级进行英语强化,紧接着逐渐加重中英双语教学,最后实现全英文教学,让学生做全英文的毕业设计。目前,国际班的师资力量基本上以海归博士为主,大概在20位左右,主要由他们来进行双语或者全英文教学。

杨立辉表示,目前毕业生的分配情况也很好。大概70%直接就业,20%读研究生,10%选择出国深造。在直接就业的70%学生里,绝大部分是在我国大规模的央企工作,如中交、中铁、中铁建、中国水利水电、中地等。

(责编:张安(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