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BAT教育平台开启大学英语“争夺战”

2015年05月18日18:0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日,腾讯精品课联合贵学教育举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学英语”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在线备考学习。

据了解,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四、六级考试证书作为企业录用大学毕业生的“门槛”,四、六级高分成为了当前大学生进入的“敲门砖”。根据2014年人人网关于“大学生考了几次四六级”问卷调查显示,有近八成大学生在校期间曾参加过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四六级考试,而只考过一次的学生才占两成。

发布会上,贵学教育董事长刘洪波、外教波波老师对学生们进行现场授课,学生们反响十分热烈。

腾讯精品课与贵学教育联合推出的“大学英语拯救计划”,就是将贵学教育“正本清源,学以致用”的八字真经以及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通过腾讯“校园大使”们推广,让更多的大学生享受到全新的学习理念,确保广大四、六级考生高效学习英语,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与此同时,贵学教育还将采取“一元过四级”、“二元过六级”的直播课形式讲授四、六级备考技巧,而所收取的学费将作为奖学金奖励最高分及提分幅度高的学员。

如今,BAT开启大学英语“争夺战”,先后加大了各自在线教育平台的推广力度。此次腾讯精品课联合贵学教育进入大学校园,全面推广在线教育产品,进一步便利了大学生的英语学习,推动了教育的发展。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