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四川一幼师殴打幼儿 幼儿园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5年05月16日08:3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幼师殴打幼儿 幼儿园被责令限期整改

四川一幼师殴打幼儿 幼儿园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四川省宜宾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宜宾县之窗”消息,四川宜宾县政府新闻办今日(15号)下午发布对“四川一幼儿园老师殴打幼儿”的调查结果,经调查核实,宜宾县教育局给予事件中幼儿园警告处理,责令限期整改,并全县通报,责成该幼儿园向家长道歉,并积极处理好善后工作。

  宾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5月15日早晨,在网络上发现关于“宜宾某幼儿园工作人员恶打小朋友”的帖子,立即与宜宾县教育局取得联系进行核查。宜宾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调查小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 5月13日中午12点33分,宜宾县金江幼儿园实习保育员李×对幼儿黄××进行体罚。5月15日中午12时,宜宾县教育局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该事件进行研究处理,形成了以下处理意见:

  立即辞退当事人实习保育员李×,并将其现实表现以书面形式通知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作为其教师资格认定的参考材料;

  给予金江幼儿园警告处理,责令限期整改,并全县通报,责成该幼儿园向家长道歉,并积极处理好善后工作;

  选派优秀心理辅导教师,对受到殴打的幼儿黄××进行心理干预,确保其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立即通知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自查自纠,加强师德教育,规范内部管理,并将自查情况于15日内上报县教育局。

  目前,宜宾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整个事件事态平稳。

  相关报道:

  宜宾教育局回应幼师骑打幼儿:是实习生已辞退

  近日,一段题为“宜宾某幼儿园老师恶打小朋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疑似女幼师跨坐在躺在被窝里的孩子身上,对其猛打5下,孩子扯着嗓子喊“妈妈”。今日(5月15日)上午,记者从宜宾县教育局一名负责人处获悉,事情发生于5月13日,当事者是该县一幼儿园大学未毕业的实习保育员,已被辞退。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