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南30余名小学生操场被罚跪(图)

2015年05月16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30余名小学生操场被罚跪

  学生被罚跪在操场上。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一张湖南安仁县龙市乡中心小学“学生被跪操场”照片在网上流传,受到网民关注。记者15日从安仁县教育局获悉,安仁县教育局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涉事的龙市乡中心小学副校长张琼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在这张“学生被跪操场”的照片里,记者看到,有30余名学生模样的小孩双腿跪在操场,另有成年人在场。

  记者15日从安仁县教育局证实,学生被罚跪一事属实。事发后,安仁县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调查,5月13日中午,龙市乡中心小学六年级一班、二班两个寝室的男生,午休期间在寝室打闹,被值日副校长张琼叫到操场进行了罚跪,时长约4分钟。

  安仁县教育局表示,已对当事人张琼予以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已责令张琼向学生及家长道歉,并在全体教师会上作公开检讨;龙市乡中心小学已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加强学校管理和师德师风教育。

  此外,安仁县教育局还表示,将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重申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