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正文

潍坊最权威的高招会 分综合场和专科场

2015年05月15日09:1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潍坊最权威的高招会来啦

985、211工程院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出国留学培训机构……潍坊地区今年规模最大、参展院校最多、最权威的高招会来啦。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6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继2013、2014年,本报联合中国教育在线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后,今年,本报再度联手中国教育在线共同打造潍坊地区规模最大、参展院校最多、最权威的高招会,助力潍坊广大学子圆梦高考。

以往两届高招会吸引了数百所高校,数十万考生及家长与会。众多高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潍坊及周边地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帮助众多考生圆梦高考。

为服务考生,让潍坊地区考生不出家门就能获得权威、方便快捷的招考信息,本报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分综合场和专科场,分别于6月26日和7月26日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除现场咨询外,本报将会在咨询会当日推出《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潍坊招生信息》特刊;中国教育在线也将在现场为考生免费发放近万册《大前程》杂志高招系列,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

平行志愿,虽然大大提高了高分考生的投档率及录取率,扩大了考生填报志愿的自由度及被录取后的满意度等,但仍有考生因为志愿没报好,名校冲得过高,导致平行志愿掉档。据了解,实行平行志愿后,考生可同时填报6所高校,但从本科一批、二批投档情况看,仍有高分考生落榜,可见平行志愿的风险也不可小视。

对此,大会组委会还将邀请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进行志愿填报讲座,为众多考生及家长进行志愿填报答疑。

目前,高招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在此,本报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招商咨询电话: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间:2015年6月26日

(综合场)2015年7月26日(专科场)

地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记者 李涛)

(责编:张安(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