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5月23在青岛召开

2015年05月15日16: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贺迎春)记者今天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将于2015年5月23-25日在中国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

据悉,会议将汇聚各国教育官员、专家学者、校长、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共同探索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旨在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应用,推动实施2015年新的世界教育发展议程。

这是我国政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首次召开教育信息化大会。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约300名国际代表报名参会,其中包括数十名部长级官员,参会代表还包括国内外著名信息技术企业的领导人、国内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将来华出席会议。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此次大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合作举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熊旭、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