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5年05月13日08:5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肖玉平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贺迎春) 记者今天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了解到,据辽宁省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不过,在学校官方网站,肖玉平仍名列“中国医科大学现任党政领导”。

据不完全统计,近半个月内,先后有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治国,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纪检监察报四月底发布的《高校缘何腐败频发 》一文指出,当前教育领域绝非一方净土,教育部门也非清水衙门,有些问题还相当突出。理想信念滑坡、法纪意识淡薄、监督机制滞后,使高校腐败分子在贪腐路上迷失方向,直至跌入违法犯罪的深渊,而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是高校治腐之本。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