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上海交大:医学“热门” 经管“抢手”

2015年05月08日13:1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白波)昨天,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主任郑益慧做客人民网。在介绍到学校的特色专业时郑益慧表示,交大不仅医学专业相当热门,经管专业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郑益慧表示,经调查,95%报考医学院的学生,首选两个专业,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这是时下最热门的两个医学专业,恰恰交大的临床医学全国排名第一,口腔医学全国第二。不仅如此,交大有十几家高水平的附属医院,12家三甲医院。

郑益慧介绍,除了很雄厚的医学办学实力,交大的人文社科也非常强大,主要有三个特色经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还有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和上海市高级应用学院,都在经济学研究领域有很强的实力,从长远看也有很好的发展趋势。

 

(责编:白波(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