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南郴州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20万扶持

2015年05月03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20万扶持

  本报郴州5月2日电 (记者颜珂)湖南郴州市近日出台新政,加大大学生创业扶持“含金量”,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

  根据郴州市近日下发的《扶持大学生在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暂行办法》,郴州市对入驻该市依托省级以上(含省级)工业园区创建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自主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在校大学生或毕业学年起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给予“八补贴二扶持”的优惠政策。

  《办法》规定,重点扶持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之后,给予2万到20万元的资金扶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