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大招办:考生可同时报考人大本部和中法学院

2015年04月29日20:3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招办主任李向前通过微访谈,与网民交流2015年招生政策。

考生可同时报考人大本部和中法学院

人大在苏州有个中法学院,有网友对其招生政策颇为关心。李向前介绍说,中法学院以独立学校代码招生,考生可同时报考人大本部和中法学院。学院的资主要由人大本部相应专业和法国合作大学的优秀师资力量组成。学院三个不同专业对应三所不同的法国学校,法语专业主要对应巴黎索邦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主要对应保罗-瓦莱里大学,金融学专业主要对应KEDGE商学院。

今年人大中法学院的总招生规模比2014年略有增长,将根据各省的生源情况调整招生计划,但招生专业今年暂无变化。据介绍,随着学院影响力的扩大,近几年录取分数呈现出了逐步上升的趋势。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