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央视将推少儿舞蹈真人秀栏目“中国舞苑”

2015年04月28日17:0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熊旭 实习生邹玮)昨日,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中国舞苑”栏目暨少年时代艺术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介绍,“中国舞苑”栏目是由中学生频道2015年全力打造的大型少年儿童舞蹈类品牌栏目。节目以少年儿童舞蹈展示为主体,以“向观众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念,引导主流文化,推动素质教育大众化,将艺术回馈生活”为节目理念,用“真人秀”方式,结合时尚的舞美、专家学者和明星参与,从而达到少儿美育的实施,价值观的正确引导。节目以周播形式,在中学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每集时长90分钟。

据悉,中学生频道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中学生开办的数字电视付费频道。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