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
人民网>>教育>>正文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4月28日15:45  来源:光明教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由国内最大的开源游戏开发者社区9秒(9miao.com)联合国内著名高校建立的开发者高校社团组织——9秒高校俱乐部近日正式在京成立,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的9秒专场上举行了战略发布仪式。9秒将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设立奖学金,并成立了全国首家9秒高校俱乐部——清华大学9秒俱乐部。以此为开端,9秒开启了与高校教育领域的就业创业孵化合作。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任艾鹏发表致辞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兼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董事长、厚德创业服务集群联合创始人邓永强发表致辞

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任艾鹏及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兼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董事长、厚德创业服务集群联合创始人邓永强先后发表致辞,充分认可9秒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并表达了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事业的支持。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研究员陈文光应邀出席了仪式,并被聘请为俱乐部指导教师,期间还举行了俱乐部授牌仪式。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清华计算机系研究员陈文光(右)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协议设立清华大学9秒奖学金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9秒高校俱乐部负责人潘永强(左)向清华大学9秒俱乐部授牌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9秒CEO李明向9秒高校俱乐部创业顾问颁发聘书

9秒高校俱乐部战略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9秒开发者关系负责人沈大海向9秒高校俱乐部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9秒高校俱乐部是全国各大高校与9秒合作培养人才、创业孵化的一种模式探索,是一个公益性组织。俱乐部以传播前沿IT技术,开拓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计算机技术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为宗旨,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活动、项目实践、技术大赛等形式,锻炼和培养俱乐部会员成为集团队合作、技术学习、方法学习和项目管理为一体,有着优秀职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孵化在移动互联网、移动游戏、O2O、电子商务、可穿戴与智能硬件、VR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创新创业团队。

俱乐部指导单位为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创业孵化指导单位包括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创业魔法学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创业互联网分会等。

俱乐部承办单位为全国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和全国领先的开源开发者社区—9秒社区,全国各高校均可申请成立。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