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425公考申论材料选取政治性较强

2015年04月27日09:39    手机看新闻

暮春时节,柳絮飞花。一年一度的多省公务员考试于2015年4月25日拉开了大幕。万千考生奔赴考场,同时开始笔尖大战。为满足各位考生的求真求实之心,中公教育团队根据考生反馈信息,第一时间为你破解心中疑虑。

历览公务员考试申论材料,具有政治敏感性的材料少有露面,而2015年4·25多省公务员考试申论材料却打破常规,与国家政策相应和,以反腐倡廉为背景,涉及生活细节性材料比比皆是,如“福利归零”、“节日反腐令”、《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到风景名胜区开会的通知》、反腐与福利的争议材料,海鲜饭店的奢侈消费等等,呈现出倡导“清廉之风”的新常态,透露出公务员考试申论试卷命题的一股新风。

由此可见,各位考生在日常备考中应多多关注时事热点,加强对时事热点材料的深度分析,进而提升材料阅读理解能力,为申论高分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公教育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