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章家祥: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教育的三个问题

2015年04月24日18:0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张安) 在昨日举行的首届“互联网+教师发展论坛”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培训教育委员会理事长章家祥提出要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三个问题,“谁来教、教什么、怎么教。”

章家祥认为,在思考处理教育与互联网关系的时候,要用教育的思维,按照教育的规律和人成长发展的规律,来考虑处理互联网发展中如何运用信息技术,给教育者提供更好、更有质量、更有效率的教育服务。而“谁来教”、“教什么”、和“怎么教”这三个问题解决的质量和水平,与教育服务的质量、教师在教育市场上的生存都息息相关。

章家祥希望,教师帮俱乐部的创客们能自觉的担当起教育的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优势,创造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方法,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教育,让每一个创客都能成为学生喜欢的老师。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