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开、天大推出30至40分优惠录取农村生

2015年04月21日09:0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南开大学近日出台《2015年“扬帆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办法》,凡通过南大审核的考生,将于6月中旬参加单独的招生面试。南大将在考生集中地区设置考点,依据面试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择优录取,根据考生专业志愿和综合成绩确定考生入选专业,入选考生高考时如高考总分(含附加分)达到当地同科类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数线及以上,可享受40分的优惠分值。

天津大学近日发布了2015年“筑梦计划”自主招生简章,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并于6月14日至16日在天大进行自主招生测试,获得“筑梦计划”最终入选资格的考生可在当地最终模拟投档线下降30分录取,降分后考生高考成绩不得低于当地一本线。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