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北学霸获六校研究生推免 最终选择去北邮

2015年04月17日11: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学霸获六校研究生推免 最终选择去北邮

  近日,湖北大学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李炳龙决定到北京邮电大学读研。此前,他共收到了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计算所和软件所、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共六所大学的研究生推免复试通知,他选择参加了浙江大学与北京邮电大学复试,并被同时录取。

  李炳龙常被学弟们称作“技术大神”,一直都品学兼优。四年大学下来,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仅奖学金一项四年他就得到近万元。

  除学习上突出,他还积极参与科研之中,相继获得科研创新奖学金、并在湖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获批了两个省级项目。

  这些学习与科研经验成为他保研路上的敲门砖。在决定向外校保研后,他的简历受到了六所高校的青睐,最终他选择北京邮电大学。“我从高中开始就怀着北邮梦,现在算是圆梦了。”对于自己的选择,他十分满意。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