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安徽淮南公务员考试7008人完成网上报名

2015年04月15日09:02    手机看新闻

2015年淮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络报名工作已于4月11日全部结束。淮南市今年计划招考263人(含优秀村干部1人),凤台县法院等4个职位由于不足开考比例取消或核减4人,实际招录公务员259人,9023名考生网上报名注册,8111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实际缴费7008人。平均考试人数与招考职位数之比约为27:1,较去年31:1的考录比有所降低,公考热度有所下降。今年,凡是放宽了学历、专业、经历要求的职位,均受到考生青睐。7个职位竞争激烈,考录比均超过或接近100:1。其中田家庵区舜耕镇综合管理职位,要求为本科学历,专业、身份不限,考录比达到146:1,成为今年最热门职位。凤台县法院等4个职位由于资格条件设置过于严格,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予以取消或核减。

今年笔试时间定于4月25、26日两天,已完成报名并缴费的考生,请于4月21日至4月23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以保证正常参加考试。市公务员局提醒各位考生:本次笔试范围以《安徽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大纲》为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朋友认真复习,轻松备考。

来源:淮南人力资源网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