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上半年四川成都公务员考试职位调整公告

2015年04月14日09:12    手机看新闻

根据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的确认缴费人员统计数据,2015年我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中,部分职位未达到5:1的规定开考比例。按照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成都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的规定,经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调整如下:

一、因无人报考,取消下列4个职位的录用名额:

成都市水务局市府南河管理处综合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052,录用名额1名);

锦江区审计执法监察所计算机审计职位(职位编码26010100,录用名额1名);

青白江区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局城厢分局工程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213,录用名额1名);

大邑县规划管理局规划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353,录用名额1名)。

二、因未达规定的开考比例,相应调减下列3个职位的录用名额:

龙泉驿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工程项目审计职位(职位编码26010180),录用名额由2名调减为1名;

龙泉驿区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水政监察职位(职位编码26010186),录用名额由2名调减为1名;

崇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药品稽查执法职位(职位编码26010312),录用名额由2名调减为1名。

三、因未达规定的开考比例,取消下列2个职位的录用名额,并对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作出如下调整:

青白江区非税收入解缴及收费票据监管中心财务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207),报考该职位的考生调整为报考温江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财务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233);

青白江区水政监察大队行政执法2职位(职位编码26010216),报考该职位的考生调整为报考成都市规划局成华分局规划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010037)。

上述职位的考生,如不愿改报调整后职位的,将按《公告》的规定由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向考生退还报名费。

特此公告。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