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幼教针扎学生 石景山教委介入调查

2015年04月13日08: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教针扎学生教委介入调查

  昨天新京报报道的“石景山古城民族幼儿园教师针扎学生”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天下午,石景山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着手调查该事件,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石景山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称,看到报道后,他们非常重视,并已安排专人和警方、幼儿园沟通了解此事。

  “周一会有一个统一说法。”该负责人说,幼儿园分为三种,一种为教委直属,另外两种为街道办园、军队办园以及民办幼儿园。三种幼儿园教委均有权管辖,但古城民族幼儿园为街道办园,因此教委要先向他们了解情况。

  该负责人称,如果是教委直属,“肯定第一时间就给你们结果”,但需要先向街道办了解清楚后,再做通报。

  昨天,涉事儿童的家长张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昨天下午幼儿园召集家长前去幼儿园开会,但并未通知被针扎孩童班级的所有家长。

  根据会后张女士拿到的录音资料,幼儿园方面表示,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如果家长不放心,可以退钱,不用送孩子来。

  同时,幼儿园方面称老师们有压力,不愿看涉事孩童所在班级,该班级目前停课。(记者林野)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